鸟干了仑

开学弧了弧了弧了
这里枭千伦!也可以叫鸟干仑或马一匕(草
主混战双和柴!
头像pop孑
背景是诺克提和奈捷尔

关于擦边/抄袭的道歉

大家好,我挂我自己(?)
这里近期有一篇bill的柴化,严重擦边老西的画风,四舍五入可以说成抄袭画风了。该骂我的有以下几点,
1.画完之后打眼一看,明知画风看着像老西,却没有跟老西提前说明,反而发布出来,蹭热度
2.上色方面,老西之前有过渐变的画风,对吧很明显就是老西的画风,我他妈的还用上,
3.老西指出柴体也有相似之处。没错,都是粗柴,细节上还有脚上和小腿上,都有类似。我这种已经很久了,老西也反应很气愤
4.发布完作品后,评论区有回应 贼像老西啊,然而这里并没有立刻马上去找老西道歉, 而是拖到今天。

上述,完毕。
原作已经删掉,已经向老西道歉,发誓不会出现以后行为了。
真的,因为那幅bill而关注我的人从你关注列表删了我吧
真诚向老西向各位说声一句对不起,柴体以后会修改直到成为自己独有风格,
不要有小红心不要有评论,点点小蓝手

评论

热度(10)